NIC.NWUPL.EDU.CN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信息网络中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指示

  • 来源:信息网络中心
  • 发布者:信息网络中心01
  • 浏览量:

920日上午,信息网络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会议由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贾晅主持。

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李健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学习了陕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在陕西省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幕式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定位广大师生关心的互联网突出问题,逐一解决,让广大师生在学校信息化建设成果上有更多获得感;同时要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在专业技术上深入、信仰上坚定、政治上坚守、行动上紧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学校各项信息化建设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