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NWUPL.EDU.CN

  1. 首页
  2. 党建园地
  3. 组织生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组织生活

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信息网络中心
  • 发布者:信息网络中心01
  • 浏览量:

930日,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贾主持会议。

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关于人权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牢记嘱托 感而奋进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报告精神,传达了学校和机关党委《关于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和《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前,按照学校纪律教育学习要求,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完成了党规党纪知识测试,通过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形成整改方案,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贾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逐一检视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通过今天的政治理论学习暨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加强了支部的思想凝聚力和战斗力。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政治理论学习时刻不能松懈,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教育的重要论述;二、坚定信仰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增强政治担当,提高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三、强化宗旨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让“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不断进取,奋发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