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NWUPL.EDU.CN

  1. 首页
  2. 党建园地
  3. 组织生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组织生活

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信息网络中心
  • 发布者:信息网络中心01
  • 浏览量:

713日上午,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副书记盖青青到会指导,李健主任列席会议,党支部书记贾主持会议。

会上,贾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从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工作、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从严管党治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检视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盖青青在点评中指出,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很重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剖析认真到位、达到了凝聚共识的目的,组织生活会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希望支部全体党员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对照查摆问题进行整改,要将问题改好、改透、改彻底。作为技术部门,继续加强服务师生的意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位,推动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李健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检查剖析认真到位,同时认为在落实项目和工作方面,处级干部要发挥自身的带动性和创新能动性。

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通过今天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志们找到了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完善的方面,加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统一了思想,增强了支部活力。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政治理论学习时刻不能松懈,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二、落实整改责任,工作中的不足要即知即改,不能流于形式;三、强化宗旨意识,将服务工作切实有效的与师生需求相结合,努力提供优质的信息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