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NWUPL.EDU.CN

  1. 首页
  2. 党建园地
  3. 组织生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组织生活

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来源:信息网络中心
  • 发布者:信息网络中心01
  • 浏览量:

1118日,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党支部书记贾主持会议。

会议上,贾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全体与会党员根据实际工作,畅谈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

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提升工作责任担当,履职尽责,提高应变能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