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NWUPL.EDU.CN

  1. 首页
  2. 党建园地
  3. 组织生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组织生活

信息网络中心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信息网络中心
  • 发布者:信息网络中心01
  • 浏览量:

信息网络中心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15上午,信息网络中心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金山到会指导,支部书记贾晅主持。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信息网络中心支部严格按照校党委、机关党委要求,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通过交流座谈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和12个方面重要要求,认真梳理、查摆、分析、整改发现的问题,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贾晅通报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聚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6个方面和12条具体要求,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金山在点评会议时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支部党员能够直面问题,批评诚恳,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目的。他就下一步加强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总要求的内涵,提高政治站位与担当意识,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二是认真做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整改措施,注重实效,推动实际工作的落实;三是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加强创新意识,全心全意服务师生,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贾晅总结会议时指出,一是营造良好学习风气,政治理论学习时刻不能松懈,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二是扎实工作,全身心的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结合检查对照情况,要逐件落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展现信息网络中心支部新面貌;三是强化宗旨意识,以学校发展目标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切实服务好全校师生,逐步提升信息化工作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