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NWUPL.EDU.CN

  1. 首页
  2. 党建园地
  3. 组织生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组织生活

信息网络中心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研讨

  • 来源:信息网络中心
  • 发布者:信息网络中心01
  • 浏览量:

98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机关党委相关要求,信息网络中心支部在教学五号楼一层业务培训室进行会前集体学习研讨,李健主任列席会议,支部书记贾晅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要认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的精神,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建设的重要内容,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