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NWUPL.EDU.CN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西北政法大学统一身份认证的通知

  • 来源:信息网络中心
  • 发布者:信息网络中心01
  • 浏览量:

校内各单位:

为提高学校智慧校园各应用系统的安全性和用户使用的方便性,满足国家网络安全相关规定,解决弱口令等网络安全问题。在西北政法大学智慧校园大数据平台项目和一网通办平台试运行工作基础之上,学校将于2023115日正式上线启用全新的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下统称统一身份认证),该系统实现校园用户采用一套用户名和密码即可访问不同应用系统,无需重复登录。启用新的统一身份认证之后,原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将随着应用系统的对接切换逐步停止使用。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登录方式。统一身份认证的登录账号为工号(教职工)/学号(在校生),用户可通过账号密码、手机动态码以及微信扫码登录三种方式。为提高便捷性,在密码丢失后,可通过手机号动态码验证方式找回密码。首次登录统一身份认证需激活账号以及绑定手机号并重设密码。

2.已接入系统:学校本科教务系统、科研系统、研究生管理系统、OA系统、WEBVPN系统、CARSI平台和软件正版化系统已完成统一身份认证接入,其他业务系统也将陆续接入。

3.联系方式。在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中有任何问题、意见与建议,欢迎广大师生将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通过以下渠道反馈:

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咨询服务热线:88182568,办公地址:长安校区诚意楼一层信息网络中心,联系人:周老师。

                                         

 

信息网络中心

2023116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北大法宝CARSI登录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