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NWUPL.EDU.CN

  1. 首页
  2. 网络安全
  3. 技术规范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技术规范

制作RJ-45头水晶头方法及规范

  • 来源:信息网络中心
  • 发布者:信息网络中心01
  • 浏览量:

如何来制作RJ-45头水晶头方法,我们通常双绞线线序标准为T568BT568A,目前我们普遍使用的是T568B标准,接下来介绍一下制作过程。

1.用压线钳剥线刀口将网线的外保护套刮开,小心的将里面的双绞线的绝缘层刮破,露出网线电缆中的4对双绞线。

2.按照T568B标准将导线按规定的序号(橙白、橙、绿白、蓝、蓝白、绿、棕白、棕)排好,如下图所示。

3.8根导线平坦整齐地平行排列,导线之间不留空隙。

4.准备用压线钳刀口将8根导线剪短。剪短电缆线,注意要剪得整齐,导线长度不可太短(10-12mm)。

5.将剪短的电缆线放入RJ-45插孔中,试试长短,要能插到底,确保每一根都能接触到铜片,电缆线的外保护层最后应能够在RJ-45插头内的凹陷处被压。

6.在确定一切都正常后将RJ-45插排序无误后,在用压线钳用力实压,压紧即可。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光纤的单模和多模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