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NWUPL.EDU.CN

  1. 首页
  2. 党建园地
  3. 组织生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组织生活

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 来源:信息网络中心
  • 发布者:周勇
  • 浏览量:


 

319日上午9:30,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在长安校区教学五号楼一层业务培训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机关党委委员邢银库到会指导,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李健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贾主持

首先,贾同志代表支部进行支部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通报了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及整改清单,并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时,支部全体同志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这一环节大家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达到了相互督促与相互促进的作用。

李健要求大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认真对待、认真整改、认真反思,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继续坚持不懈的努力,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理论水平,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党委委员邢银库同志对支部会议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支部的成绩与本次会议的效果,并提出信息网络中心作为学校网络保障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进一步服务学校师生。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支部打造成为先进的党支部。

做会议总结,强调了组织生活会的规范性与重要性,并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与建议,对自己的不足抓紧时间整改。在今后工作中,更加团结,克服急躁情绪,提高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共同努力,提高学校信息化建设。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严格按照程序对党支部工作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并确定了每位党员的测评等次。